易不辞-

等待机会,蛰伏

“家属票”


元朔批!

铁血年上!!!

(关于“家属票”的新定义,无脑小甜饼


又生病了,只不过这次不是徐均朔,而是郑棋元。


“四十多了,老咯。”郑棋元坐在床上,看着为自己忙前忙后的徐均朔笑道。

“...”徐均朔没理他,只当是他老人家又在“发疯”。

“下次不用这么麻烦,”郑棋元咳嗽了两声“就待不到一天。来回的机票够你看我三场音乐剧!”

“这怎么能叫麻烦呢!”徐均朔把泡好的药端了过来“还有,郑迪,你想些好事行不?咋!?还想有下次?还有,我看你音乐剧从来都是‘家属票’好吗?不花钱的!”

“...”一个南方小男孩着实是把一北方大老爷们怼住了。

“好好好。”一会儿,郑棋元又开口道。“算不上麻烦;没下次了;是‘家属票’。”

“喝水。”徐均朔又把灌满水的杯子递了过来。


“郑迪。”晚上,徐均朔和郑棋元躺在床上。

“嗯?”郑棋元的声音沙哑而又低沉。

“你累吗?”

“...”郑棋元偏了偏头,看向自家小孩。

“我感觉你好累。”徐均朔翻了个身“行程排得那么满,还要为了恋爱绞尽脑汁...”

“忙,但不累。”良久,郑棋元开口了“因为我热爱音乐剧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“郑迪...”徐均朔的眼睛在乌黑的房间里亮晶晶的。

得,郑棋元知道,这感性的小孩又要哭了,于是道:“快睡吧”


第二天早上郑棋元起来后,看见了徐均朔提前给他泡好的药。他笑了笑,然后拿起了手机。

“?”收到郑棋元的红包时徐均朔还没上飞机。

“机票也有‘家属票’了”

徐均朔收了红包,喜滋滋地上了飞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