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不辞-

等待机会,蛰伏

【元与均棋】

ooc预警

迪×朔 BE

医生设定:徐均朔:原无国界救援医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郑迪:无国界救援医生,实施救援时被恐怖分子射杀身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郑棋元:现徐均朔同事

(很久之前的无脑文了,不喜勿喷


小年那天晚上,徐均朔乘飞机离开了上海。没回福建,而是去了北方。


六点多下飞机,路上很热闹。车也多,人也多。徐均朔打车去订好的酒店休息了片刻后,便去租了辆车,租了辆黑色大奔。

徐均朔开着车,去了他(这里不是指徐)常去的包子铺吃了包子;去了他常去的便利店买了他最常买的便当,还去了他母校附近的花店买了束鲜花。


最后,徐均朔沿着计划好的路线,去了他所在的公墓。


“郑迪,”徐均朔蹲了下来,放下手中的菊花,和墓碑上的他平视道。“我回来了。早上六点四十多下的飞机,去了你说的那家包子铺,吃了你常吃的便当……”

“医院里的同事人都很好,顾易在你走后每天都有跟我打电话、发微信。一定是你好久好久之前就偷偷地告诉顾易,让他在你不在的时候多照顾着我点吧。”徐均朔脸上挂着淡淡的笑。

“郑迪,告诉你个好消息。”徐均朔坐下来,看着天上的月亮“我谈恋爱了。他叫郑棋元。他很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他。”一阵北风吹过,一滴晶莹的泪落了下来。

“还有……”徐均朔看向墓碑上的他“我爱你”


年前的沈阳又迎来阵雪。

风雪中,一位黑衣少年向面前的墓碑深深地鞠了个躬。


第二年春天,一株不知名的野花长了出来。就在那个地方,那个少年坐过的地方。



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?      《蓝莓之夜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